失眠
        睡不著
         腦筋一片空白
    對著鍵盤
  找抒發的方式
        開始計算
      痛苦的時間
       一點一滴
        越來越重
         無力無奈
          慌張等待
               這是怎樣
              為何要我承受
             這種痛苦
            真是夠了..

 最後期限
   你逃避
    我面對
        你快活
         我墮落

    你欠他
      我愛你

           心 可以再空一點
            心 可以再冷一點

你是惡魔 我是天使
你為什麼要闖進我的天堂
留下你魔鬼的印記
下去你的地獄吧
那是屬於你的地方
你可以為所欲為
你可以沒有人情
我的天堂 不歡迎你

天使與惡魔永遠誓不兩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