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是的.我想使你幸福

但你早已轉身離開

留我在這裡

留我在鎖著幸福的祕密烏龍裡。



因為我無法得到幸福

所以.

我要替別人尋找幸福存在的地方。



「戀人不能永遠、但朋友可以」

這個假設.其實是錯誤?

所以我不相信。



像是尋找一種交集一樣

即使只跟你聊兩三句

也能感受特別.

我的心情不管好還是壞

總會因為你而變得好一些

這是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的默契嗎?



然而當回憶過去

這件事還很鮮明的時候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也不知道對我來說.

心底的那種「特別」到底是什麼。



關於友情,關於愛情

我們究竟該走在哪一邊?

然而.

如果我能在你眼中看見那份悸動

是否代表我該不顧一切

找尋你的身影?



感覺在文字裡活著,故事便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