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確實是有點厚重的。 
 
推開了棉被
我從裡面掙脫了出來

畫面有點像破繭而出的感覺
又或者像魔術師把自己藏在道具箱裡
又砰的一聲脫逃出來

大概就是那個樣子。


我站在床上
伸長了手去按牆上的冷氣開關
一股冷流瞬間散出
這感覺總讓我覺得
像瀑布的水
直洩而下

然後
我又窩回了棉被裡
棉被包覆了我整個身體

我伸出了右手摸了摸右側的枕頭
.書.還在
於是我將手收回了棉被裡


整個畫面只剩紅色的蛹。


【為什麼不用遙控器 而要伸手去按冷氣開關呢】

也許有人會這麼問我

【嗯.....】我停頓了幾秒鐘 思考著該怎麼回答才貼切
【遙控器失蹤了...又或者說 它去流浪了】
【噢... 那你沒試圖找過它嗎】
我搖了搖頭 嘴角以非常小的弧度上揚
【也許有天它會自己出現吧】我說

就像襪子的例子一樣

當我們翻箱倒櫃的找著襪子的另一隻時
總是遍尋不著
而當你放棄尋找時
它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我一直這麼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