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複製了你的 記憶
音樂複製了你的 心情
照片複製了你的 容貌
衣服複製了你的 身材
情書複製了你的 愛情
小孩複製了你的 基因
仿冒無罪 複製有理

我用我的身體 複製你的眼耳口鼻
我用我的身體 複製一個似你非你
我用我的身體 複製你這無限複製
我用我的身體 銜接過去延續未來
縱使你已漠然離去
你的一切依然在我身體

我是偉大的生物科學家
身體是精密的實驗室
我成功的複製了你的軀體
再按我的方式導入記憶
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研究精神繁殖孕育
用關懷取代觀察發揮其母愛呵護成長
我複製了你 讓愛自由
我複製了你 讓愛繼續


我愛你的複製
更勝於你
我愛我的複製
更勝於我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