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寂寞的情歌

吃著寂寞的晚餐喝著寂寞的三合一廉價咖啡

看著寂寞的電視打著寂寞的電動

穿著留下寂寞的衣服踩著寂寞的拖鞋

等著靜悄悄那寂寞的電話聲

今夜很寂寞 月亮也很寂寞 因為星星都不見了

天空很寂寞 因為沒有飛機到處亂飛

沙發很寂寞 因為沒人去坐坐

花瓶很寂寞 一朵花都不肯讓它插 因為沒有人定時幫我澆水

電燈很寂寞 因為沒人按下開關讓它發亮

窗簾很寂寞 因為沒有一絲風肯吹動它

我突然發現 家裡的家俱們都很寂寞 水龍頭還哭著咧 音響也是哭鬧個不休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們 因為我連自己都安慰不了

寂寞的感覺讓人窒息 我懷疑我怎麼還能呼吸?

我想要 也許是像道士驅鬼一樣 也許是像電蚊香驅蟲一樣

一個懂得驅趕寂寞的女人^^



我關上寂寞的床頭燈

晚安 各位寂寞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