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聖誕老公公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那 那一個在我心裡一直很期待的聖誕節 為什麼會一直存在著呢?

因為我殷切等待的關係吧!

所以一旦那個日子沒有如心中想像的美好狀態發生 就會產生不快樂的情緒

心情就會很糟很糟並且越來越糟的過完今年剩下的幾天


所以會想如果能在聖誕節...........

一個人自我散步旅行一整天〈腳酸〉
一個人吃著氣氛極佳的耶誕大餐〈太飽〉
一個人望著閃閃亮亮的聖誕燈光不可自抑的開懷大笑〈瘋子〉
一個人抱著一大堆心愛的書睡覺〈壓死〉

並且非常絕對的認為只要我一個人 不想讓人參與或掌聲鼓勵喝采

這樣的想法...即使說起來輕鬆 但 做起來的確需要一些捨棄與勇氣!


如果 真的有一天

突如其來一個聖誕老公公

突如其來的帶著聖誕禮物

突如其來與我一起過聖誕節

因為突如其來 我會太過於驚嚇而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