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顆硬碟的奇異身世 在網路的端口

虛構的距離與安靜的版面

每一個版上人的故事都曾是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稀鬆平常的聊起自己生活上的遭遇或者交換關於某些事情的看法

冷熱之間 存在的每一顆心都是真實的自己

凌晨眾人皆睡的4:53還冷著的天 空氣中寒霜流動著

靈光一現想起很久不見到來的妳

妳的無名映現令我感覺吸不到空氣 難以置信、接受 離開世間的妳

算算日子 是妳的二七

我們常阿飄來阿飄去的

什麼是妳先做了阿飄‧‧‧

妳不是還要去環遊世界

妳不是還要去實現搭夢想

妳不是還要去東京迪斯耐樂園

妳不是還要和親愛的老公去清境、去合歡山賞雪

紫瑜 我的文章再也沒了妳的留言

我的節日、生日也少了妳的祝福 很空咧

 

妳喊身體傳來的痛 很痛 真的好痛 痛到滴血

常害怕那個時間~那一秒~那一刻~終究會來 如今算不算解脫了

冰櫃一定很泠吧

看妳最後一次留下怕泠的留言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南北都有好多好多同學、師長、親友都在為妳舉辦告別追思會

也許妳在達拉星球某個角落
 
 別忘了 要微笑
 
 別忘了 要快樂

對我們

 

 

 


害怕孤單的許雅倫有空去留言唷~(可按此連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