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大眼拉拉這孩子  上周我看到他在C區落寞的樣子...
這週  這孩子到前面認養區來..   但時間 卻只剩下3天..


這孩子天真 善良的模樣
讓我看的好心疼...


現在是凌晨兩點多..
我還是放心不下這孩子..
希望 ''
他能順利的被領養出去..
努力..
讓更多人看見這個孩子..
在等待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這孩子的眼神很特別..
今天我餵他吃零食時..
發現這孩子的視力似乎有一點問題
不能確定是弱視..還是..
只知道
這孩子似乎不太能正確的知道食物的位置..
但又帶著無辜 無奈的眼神..
努力的想跟人撒嬌 討摸摸


我是女生 大約3歲
我想有個家 即使我不完美 即使我可能有些殘缺..
但我很乖 我會聽話
我會坐下 會握手..
還會..
用我一生的全部來愛你..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擁抱 一個機會..
我想..
好好活下來..


我的時間..
只剩下3天 我不知道..
我該拿什麼...與這麼多比我優秀的同伴競爭..
如果有拔拔麻麻願意..
可以給我一個永遠的依靠
我會當個最乖的好孩子..
做您最貼心的好寶貝..

想預約這孩子的人..
拜託請儘快聯絡..
annie 
0938 155 572
請大家幫幫忙 把這可憐的孩子送出去...










流浪狗如果被抓的話

一個星期沒人領養就要安樂死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

拉拉己經先被協會的人帶出來了

免於這星期三安樂死

也有人表示要領養她

真是開心~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