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6-160912135910-50[1]  

生命中無法擺脫的憂傷及曾經很美很美的過往

就下定決心好好的將其給收藏

混亂的江湖早褪下那一片乾淨的夜

有些嫌棄是甜的

有些著想是酸的

一起和著喝變成孤獨 很自然不酸也不甜

你是男的 我是女的


誠實將嫌棄烘焙一遍 赤裸且圓

立場將著想川燙一遍 清晰可見

而膨脹的胡思亂想摸起來相當刺人


哪種幸福一定是甜?

加了N塊糖的依偎天 滴答滴答誰又數了誰的時間


坦誠勇敢說出的話掉落地上 鏗 鏗 鏘 鏘 是怎麼一回事?

若輕鬆微笑的說 會不會如薄荷一樣讓人頓時清醒

很多事很多情緒有其不滿的地方 總得找到出口宣洩


誰是我的 我是誰的

句點之前 我只想說:幸福對我而言 也許真的太遙遠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