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泡麵是我的年菜
午夜場電影人物是陪伴我過年對象
然後再狠狠睡它一覺
然後然後...初一就過去了
接著初二初三
幾天前網路先訂好的電影票(也許老人票好買八^^)
就會覺得空氣多麼清新 世界多麼美好
連看三天午夜
人依然多跟怎麼似著(本以為會少點人)
今天看《惡靈古堡:最終章》
這部蠻適合男女朋友看唷(你了^^)
但我前面是放什麼閃ㄚ 不時吻一下
當我老頭透明人唷@#$%
今天過後終要回到人間

我要戴上我14歲老嘟忘憂神器(我家狗狗ㄛ)
你要再多陪我五年喔
(我那麼有誠意講耶~你幹麻兩眼不屑看我一眼又縮回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