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311105FV25  

當自己不在家的時候

如果我的電話 知道誰可能撥進來

那 電話答錄機的留言要重錄一次

讓撥電話進來的人聽了都會開心的笑了起來:D

不過 家中的答錄機我只錄一次就沒更換過

因為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那樣陌生做作又不自然

不夠幽默不夠隨性不夠雅痞 

自己聽了都不想再多聽一個字的趕快掛掉直覺噁心

答錄機 感覺像在演一齣自討沒趣的獨角戲(:|


有時

我真的會搞自閉 很自閉的那種自閉

除了嘟嘟能找得到我以外 我像似人間蒸發般的不見了

在做啥?去了那裡?:))啥都沒做 哪兒都沒去 就在床上窩著

電鈴線 電話線 全扯掉 手機關機

電燈不開 窗簾緊閉 不出門 不吃飯 水會喝 這樣享受著一種無人生活狀態

嘟嘟陪我 枕頭陪我 棉被陪我 電影陪我 音樂陪我 真是爽快

你們會信嗎?不會!對不對?呵~我就真的是這樣 

所以 繼續猜測 繼續逼問

我知道我說的答案你們會不信 那我支支吾吾干你們屁事?

我就是怪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