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二號,她突如其來聯絡我,並且談了些事情。這就算,竟然聊完之後因為妳牙痛,又再次打了通電話給我,我們才開始熟。
九月二十五號,我發現我會特別去纏她,跟她說話,聊天。
九月二十七號,我發現這是戀愛。
九月二十九號,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告訴了她,我喜歡妳。
十月一號,我心情不好,她竭盡所能的逗我笑。
十月二號,她對我撒嬌,要我抱,因為她沒睡好。
十月五號,妳想要中秋節那段時間上來找我,妳說妳想確認什麼。
十月七號,我們聊了很多很多,我又再次對妳提出交往的問題,妳說要看出來見面之後的感覺……
十月九號,網聚那天,她是最早來的,我也是。第一次的臉紅心跳,我主動牽妳的手,偷偷的,並且在其他人沒注意的時候,小聲的對她說「萱,我喜歡妳,要不要…跟我交往?」惹來的是她的臉紅。
十月十號,她回去,我送她,我不捨她的離開。
十月十一號,她說她還要再確認一下她的感受。
十月十二號,為了讓她確定她的感覺,我發表了「欸,我說,我喜歡妳(一)」
十月十三號,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那些不足夠,所以我又編輯了「欸,我說,我喜歡妳(二)」
十月十四號,我們聊天,突然開了個玩笑說,如果我能寫出一百個喜歡她的理由,那麼或許她會動心。
十月十五號,我動手寫下了「我的一百個理由」,兩天之內進入精華以及公告,讓全天下的人都要知道,我喜歡妳。她很感動,感動到,哭了……我心疼,不捨,我不想要妳……哭泣。
十月十七號,在我還在睡的同時,她發了篇告白文,我一笑。是時候了。

屬於我的林小萱,準備好接受我的愛了嗎?
(笑)


--十月十五號--
給妳一篇文,也給全天下的朋友們,都知道,喜歡跟喜歡妳的理由,絕對不只有一百個!

繼欸,我說,我喜歡妳。之後燁小哈的一大告白文,最新寫出在今年秋冬讓您感動的文章。我的一百個理由。

要努力衝向精華,讓全天下的人看見,對!我喜歡妳!




前言--

總是在夢中,不自覺的發現到妳的存在。
夜晚時刻,無法入眠,全都只是因為單純的發覺到妳不在身旁,
就算我這種人不相信緣分,遇上了妳之後,我也不得不去相信,對,妳出現在我的身邊,一定是一種奇特的緣分。
在每一個瞬間,我都能夠體會到為何我會喜歡上妳,
這,是我的感情,就算用打字的,也打不出來的情感。

希望妳能夠看見,我對妳的感情,不只是只有這些,而已。

喜歡妳的一百個理由。愛妳,卻不需要理由。

一,
我喜歡妳,不只是單純喜歡妳的臉蛋,我還喜歡妳的個性。

二,
看上妳的理由,絕對不只有網路上的接觸,還有我們現實的際遇。

三,
單純的因為聽到某首歌,就會想起妳,我想,這是喜歡的前兆。

四,
妳會讓我感受到幸福,感受到快樂,甚至會讓我驚覺,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五,
不知不覺,就是為了妳癡狂,為了妳花癡了起來。

六,
就算妳發給我了好人卡,我也會笑笑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還是喜歡妳。

七,
雖然總是牙癢癢的看著別的情侶在我面前親密,但是腦袋中想的卻是妳的倩影。

八,
既然妳為了我付出那麼多,我也一定要付出相同的回報,所以,我喜歡妳。

九,
發呆的時候總是會一瞬間閃過妳的人影,這是不是在意?

十,
在路上行走,熟悉的地方,總會殘留些妳的味道,讓我安心。

十一,
我喜歡妳的溫柔,也喜歡妳的霸道,甚至喜歡妳的一切。

十二,
我忌妒任何能夠跟妳靠近的人,因為他們總是讓我感覺比較瞭解妳。

十三,
如果妳喜歡我,我不會發給妳好人卡,但是我會因為妳是個好人所以我喜歡妳。

十四,
當我覺得痛苦的時候,妳卻都很神奇的讓我的心情好過。

十五,
妳會讓我想寫歌,無論是幾首我想我都會願意寫下去。

十六,
妳就是能給我一股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十七,
我想跟妳一起去旅行,去世界很多地方走走,雖然我還小,但是我會努力。

十八,
妳說的我都聽,所以希望妳往我這邊看一眼,我只是單純想要妳注意。

十九,
如果我真的寂寞難耐,我只會跟妳說,沒什麼,我只是想妳。

二十,
對不起,請妳告訴我妳去了哪裡,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會擔心妳。

二十一,
妳給我帶來了一生中最大的衝擊,我會記住妳。

二十二,
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發了那麼多告白文……只是為了要妳注意到我。

二十三,
我會為了妳改變我的態度,只希望妳能夠帶給我快樂。

二十四,
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妳……

二十五,
就算是一些無聊的零碎小事情,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跟妳一起就變的很有意義。

二十六,
總覺得當妳的父母親,很幸福……但是我不想當妳的父母,可以嗎?

二十七,
妳在我心中,我想,無論分手與否,都一定有很重大的意義。

二十八,
發現跟妳在一起,時間都過的好快,可是平常都不會這樣……這是怎麼一回事?

二十九,
單純的希望妳跟我在一起,那麼其他事情我都不認為重要。

三十,
就算妳不接受我,我也會死守在妳身旁,因為我想,我很忠心。

三十一,
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妳的生活必需品? 讓我為了妳做任何事情?

三十二,
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雖然我還沒送妳回家,不過很想嚐一次看看。)

三十三,
怪了,雖然有時候會昏頭記不起任何事情,卻能夠記住妳的手機號碼跟妳的名字……

三十四,
總覺得遇見妳之後,我的生活,快樂好多。

三十五,
沒有妳我想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三十六,
娶到妳的人一定很幸福,那麼我能不能娶妳?(笑)

三十七,
我什麼都做不好,還請大人您多多的指導我,照顧我,甚至,屬於我。(羞)

三十八,
對不起,其實妳不像她。妳是妳,她是她,我該看清。

三十九,
單純的只想擁抱著妳過一天也行……

四十,
我消極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妳,而是我努力的找回喜歡的感覺在面對妳,我不想要妳為了我擔心。

四十一,
我單純的只想賴著妳,所以請妳要忍耐一下,因為我很容易滿足的。

四十二,
不要叫我去找別人,那會讓我很傷心,因為我只想粘妳。

四十三,
覺得我煩?沒關係,請妳說一聲,我會很快的離妳遠點,不吵妳,因為我不想要妳生氣。

四十四,
妳不是我的一百分,但是妳卻是我的九十九分,剩下的一分在妳手上,看妳願不願意為了妳自己加分。

四十五,
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我會努力變成適合妳的。

四十六,
我不強求妳一定要對我好,但是我必須強求我自己要對妳好。

四十七,
就算妳MAN又如何?為了妳我會變成小女人,妳柔弱的時候我也會努力變成大男人。

四十八,
愛一個人,當然希望她過的好,所以妳要過的好好的,知道嗎?

四十九,
我不奢求妳最愛我,我只希望我在妳心中有個地位就足夠。

五十,
我想成為妳養的狗,等妳偶爾來找我,就算不找我沒關係,我也會不耐期煩的,陪在妳身旁。

五十一,
老鼠愛大米算什麼?不好意思,我愛上了惡魔。就算當妳的地獄犬我也願意。

五十二,
男人結婚,是家裡多了一個人;女人結婚,是換了一個家!
別人都那麼說,可是對不起,我會讓妳家在多一個人。

五十三,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也不奢求別人明白,我在等待妳的回應。

五十四,
對不起,我就是沒辦法忍耐,說的多噁心都無所謂,我還是要跟妳說,我很在乎妳。

五十五,
我能陪妳我會陪妳,直到妳膩了厭煩了,那麼我會離開妳,因為對不起,我干涉了妳。

五十六,
妳很獨立,總是不在我面前柔弱,很好,那麼就換我撒嬌,但也只對妳撒嬌。

五十七,
單純想牽妳的手,願意給我牽嗎?

五十八,
放心,我不會辭窮,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心中這股特殊的感覺,用我喜歡妳,已經不足夠。

五十九,
其實我很期待我們吵架,因為我想知道另外一面的妳是怎樣,這樣才能夠更瞭解妳。

六十,
不好意思,我會吃醋,因為為何他可以追妳,我不行?
我不信我的感情比不上他,我可以跟妳說,我的感情超越了他。

六十一,
有人說年紀小越容易給承諾,不好意思,我承認我年紀小,
但是我有自信,我能夠繼續下去。

六十二,
我在等妳回應我,當妳確定了妳的感覺,無論是好是壞,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不希望妳為了我煩惱。

六十三,
不好意思,我很沒自信,我沒自信妳能選擇我,但是我有自信我感情,是真實的。

六十四,
妳總說我太衝,我會改,改到妳願意相信我為止。

六十五,
何時何地都只會想到妳,無緣無故傻笑或許是我現在每天會做的事情。

六十六,
認識妳之後,作夢都會傻笑,甚至也會做奇怪的白日夢,真妙?

六十七,
喜歡不可隨口說說,不好意思,我的感覺就只有那樣,單純又複雜,所以我只能這樣說,我等妳回答我。

六十八,
當妳想哭,請記得我,因為我會陪妳。

六十九,
很好,妳走進了我的人生之中,我不會忘記妳,一定。

七十,
謝謝妳為了我煩惱那麼多,妳的大恩大德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七十一,
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直到看到妳最後一眼,我才死。

七十二,
我想我最後悔的事情是遇見了妳,因為妳讓我不像我自己。

七十三,
我不是風也不是樹,妳也不是葉,所以不用擔心我挽留或者風的強詞奪理。
我只知道妳是妳,我是我。

七十四,
我的眼光一直注視著妳……追尋著妳。

七十五,
雖然妳常說妳很平凡,但是我不那麼認為。
妳,在我心中,不平凡。

七十六,
我不擔心妳傷害我,我只擔心我傷害妳。

七十七,
妳已經走進了我的心……

七十八,
就算妳傷害我我也不會恨妳,因為愛妳,都來不及了……

七十九,
我希望以後我的未來只有妳陪伴。

八十,
微風都可以聞到妳的氣息,
陽光可以感受到妳的溫暖,

妳呢?
能感覺到我嗎?

八十一,
我不餓,
因為跟妳相處,就足夠飽了我的身體。

八十二,
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寫了那麼多東西……都只屬於妳。

八十三,
不好意思,無論是誰都沒有辦法讓我注意了,因為我現在只看的見妳。

八十四,
我有點孤單,因為妳沒有陪伴我……陪我,好不好?

八十五,
我想妳該選擇我,
因為別人常說,要選,必須選一個愛妳的人。

八十六,
我願意一生守候在妳的身邊,冬天做妳的暖爐,夏天做妳的冷氣,而且免費。

八十七,
張小嫻說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想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在想妳。

八十八,
妳想我嗎?我在想著妳呢。
那麼,能不能給我點回報,告訴我,妳在想我?

八十九,
我絕對要讓自己配的上妳……

九十,
我等不及,我害怕妳被追走。

九十一,
總覺得妳是這生命中,很重要的個人。
能不能,再陪我久點?

九十二,
喜歡妳的理由不只這些,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但是請妳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妳。

九十三,
我不只希望妳把我當小朋友,我希望成為妳心中的重要地點。

九十四,
總是不定期的去妳的無名找妳的新日記,同時也祝福妳每天都有好心情。

九十五,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不是故事的結束,而是故事剛剛開始。
因為,大魔王我,正要去搶走妳呢(笑)

九十六,
愛情是世上唯一可以自私的事,這份甜甜的感覺,我想跟妳一起分享。

九十七,
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我這桶醋有點大,妳能放心的讓我繼續下去嗎?

九十八,
如果我跟妳不幸分手,我也會流淚時真心感謝,我會感謝妳,曾深深地愛著自己。

九十九,
我不怕後悔,因為總比沒有愛過的,還要好的太多!

一百,

這個理由,交給妳。

我的最愛,我想妳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